橘子吃不停

最怕一生碌碌无为,却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 橘子吃不停 | Powered by LOFTER

de profundis

脑个洞,abo+监狱梗,非典型abo
赌王里的伊凡xgwh里面的will

剧情大致就是a伊凡和o威尔在监狱相遇了
o威尔一直在伪装b,同时靠着给典狱长做逃税什么之类的拿抑制剂
但是典狱长犯事儿死了o威尔就只能去找a伊凡买抑制剂
a伊凡是开赌场的嘛,然后o威尔就提出帮你弄算法之类的来交换,a伊凡看他天才就答应了
然后他俩就在监狱里生活了一段时间,后来o威尔的抑制剂渐渐失效,没有办法a伊凡就把他带出去了
带出去后o威尔想切除腺体,不过切除之后o会早死,所以a伊凡不干,说 我不会当那种传统a你就把我当药用,然后两人睡了
之后a伊凡并不反对o威尔工作,两人平等恋爱了之类的什么


当然监狱里必须从相互不信任到信任,伊凡从把o威尔当成一个装逼o到尊重他,愿意以一个平等的身份对待他(这点特别重要,因为一般a就把o当附属品其实并不尊重他们。伊凡看到了威尔的闪光处,他把威尔放在了和他平等的位置上,这也是威尔后来愿意跟他谈恋爱的基础


设定的一个关键问题就是他们社会的o像是家庭主妇,不出来工作,全靠a,完全的像是生育机器什么的
比如到了xx岁没有结合就要送你去强制配对
o威尔幼年时见过o发情,他无法接受自己沦为被生理激素掌控的动物
他的理念是“我会思考,我是一个人,我的感情是从心出发,而不是什么信息素的吸引”
他觉得被信息素掌控的都是低等动物


啊不知道咋回事回头一看我好像在写o的平权路(喂

欢迎来和我讨论剧情哇,以及这其实是一个没有肉的abo

评论(16)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