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吃不停

最怕一生碌碌无为,却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 橘子吃不停 | Powered by LOFTER

500

超级大狗血!!!!!

现代au

这一更超级短小,但是毕竟是开头啦hhh


以及:这是另类的本宣……(请大家关注我们的本!

——


(001)


“丁修师兄,真的不用麻烦你了,我自己拎得动。”靳一川微红着脸,紧紧地跟在前方大步流星的丁修身后,着急又尴尬地低声说着。

“系里可是给了任务的,说了不能累着新来的师弟师妹,”走在前面一手拖着一个大箱子的丁修灵活地躲开了靳一川的动作,脚下一偏,穿进了小树丛里,“走这边,这儿有条小路绕到大礼堂去,别跟那边儿打挤了。”

“哦哦好,”靳一川拨开横插出来的树枝侧身钻了进去。其实他第一眼看见丁修的时候还担心这个人不好相处,毕竟是满头脏辫又一脸不耐烦的社会哥形象,不过这一路上过来么……倒是让他感受到了所谓的额”反差萌“。看起来那么社会,没想到居然是个热心人,“师兄,你是哪儿人啊?感觉你口音听起来像是我们那边儿的。”

“就是北方小城市,”丁修打了个哈哈,停下来等着靳一川两步走到他旁边,对着他往西北角指了指,“这栋楼过去有个侧门,外面有家早餐店做得挺好的,他家包子好吃。馅大皮薄,面皮也发得很好,吃起来一点都不死。”

“……又是包子啊,”靳一川嘟哝了一句,在家的时候他爸就喜欢吃包子,老说这家包子铺好那家包子铺好的,没料到来到了千里之外,没了喜欢吃包子的老爸,又来了个喜欢吃包子的师兄。他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没过几秒又笑起来,问道:“师兄学校的课多吗?期末考难不难?平时有没有什么操行、签到的分啊?”

“不多,不难,有平时成绩。”丁修看着靳一川的眉毛有些往下耷拉,加了一句,“混熟了可以让人代点到。”

“代点到有风险,”靳一川撇了撇嘴。

“你这才踏进校园没多久呢,就开始想着逃课了?”丁修没好气地斜睨靳一川一眼,贴着楼角转了个弯“喏,到了,这边进去就是大礼堂了。”

  

新生报到的礼堂和鸡舍、鸭舍之类的地方也差不多了,叽叽喳喳嘎嘎哦哦的,吵得人头疼。不过好在丁修张了一张凶神恶煞的脸,这使得他和近一川一路上穿行无阻,没怎么费力气就到了放着金融系牌子的长桌前。

“你在这儿等我一会儿。”丁修把两个箱子塞进靳一川手里,“我去前面跟他们说说。”

“不用不用,”靳一川拉住丁修,“我们就排队,前面没多少人。”

“我一会儿有点其他事。”

“那我就自己排,弄完这个就去宿舍嘛,我知道,你不用陪我。”

“不行。”丁修答得斩钉截铁,不容人拒绝。

靳一川不解地嘟了嘟嘴,他这个师兄似乎在照顾新来的学弟这件事上有不寻常的坚持。

   




评论(3)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