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吃不停

最怕一生碌碌无为,却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 橘子吃不停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自深深处》和《远航》

占个tag啊


先说自深深处吧,起这个名字加上abo背景里的非典型abo文,大家肯定都知道我是要写什么了

原来是想的在监狱里从对立走到接近与信任,出狱后又因为脱离着这个高压环境而产生许多性格、处事等等上的冲突,结局当然是相互改变he(然后还想着要着重写一下荷尔蒙和理智之间的博弈,比如出狱后遇见信息素相合的人之类的。这种拉锯既痛苦又非常具有人性之美)

但是呢……这篇文我目前是不打算再写了,昨天认真想了想觉得我因为一些事失去了写这篇文的本心,就算写也不是出于一种爱一种想给予二者更好的世界的心理了。对我来说,这样就没法再写了。

不是说彻底不写了,以后摆正心态了还是会继续写的,不过这大概真的是随缘(nian)更了……就算更也不会打tag,或者直接微博了

另外远航出本的事情正在进行之中,正在磨雷普利的番外,以后有什么会再更新的。弄完了之后看看价格和数量,不贵又是五六本的话给我地址邮费我直接当无料送了

 

我男票说jedes Wort ist wie ein Geschoss,差不多就是执笔如仗剑的意思,我觉得说得挺好的,和愿意和我一起共勉的人共勉一下吧。

另外虽然不写文了,我依然是爱两位老板的,欢迎找我聊天一起嗑嗑电影新闻采访,当然啦,不嗑这些也是可以纯聊天的啊(笑)

评论(8)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