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吃不停

最怕一生碌碌无为,却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 橘子吃不停 | Powered by LOFTER

论肉的重要性

不撕

不撕

不撕


占tag抱歉,可能会删可能不会



学术性讨论,为肉而肉,为肉而ooc到底意义何在?

个人以为故事应该是情节占先,人物要在其中有所发展才算得上完整,一篇文如果沦落到上下承转全部是肉的话可看性几乎为零。

以及作为同人,本来在文里面有感情就算得上ooc了,但是关键就是把握ooc的度,一篇文如果把主角a的性格改得天翻地覆,主角b营造得特别片面,恕我直言,请直接去写原创。

当我们下笔写喜欢的人的时候应该更为谨慎,会用心去揣摩其性格(恐怕这样也难窥其一),而不是随便作为一根黄瓜一个黑洞xxoo。如果是这样,我只是想问问你对自己笔下的那个人真的有爱在吗?

作为影迷,说我玻璃心也好什么也好,我不愿意我喜欢的演员被这样发散。并且我认为停车场的现状对tag而言对cp而言也不会有好的影响。

本来是一场美国梦,却忽然变成了加州靡情。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总之我自己是忍了很久不吐不快。

不想引战,一家之言,希望大家共同进步吧。

评论(18)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