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吃不停

最怕一生碌碌无为,却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 橘子吃不停 | Powered by LOFTER

自深深处(二)

  

   

典狱长调职的消息终于还是传开了,而威尔,毫无疑问就是那个受影响最大的人。他最近日日都能感到那些刺探的目光,如芒在背,然而更加让他坐卧不安的,是来自伊凡的窥视。

尤其是伊凡的窥视做得并不隐秘,他甚至非常乐于被威尔发现他在注意他。这让威尔总是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浑身浸满了信息素的味道而不自知。他有好几次都要忍不住想抬起手臂闻一闻自己的手腕处了。

就像是现在,当威尔顺着伊凡的目光看过去时,伊凡给了威尔一个自以为温和,看起来却异常尴尬、诡异的笑容。

“典狱长会给你香水用吗?”伊凡装模作样地问道。

威尔内心冷笑,他知道伊凡这头头狼必定依然窥破了他极力隐藏的小秘密,“什么香水?”

“杜松子酒,带着木香,还有冰雪的凛冽。”伊凡言语轻佻,似乎是在品酒,“对了,不能忘了还有皮革和胡椒的辛辣。”

他的话和态度让威尔的胃绞痛起来,“你想说什么?”

“没什么,”那种尴尬而诡异的笑容再一次浮现在伊凡脸上,“这是一瓶尘封多年的杜松子酒,如果你愿意共享,我很乐意参与进来。”

威尔开始怀疑今天的午饭是不是坏了,不然怎么会如此地让他反胃。他拿叉子戳了戳被他无意识中剁成泥的土豆,“如果是珍藏多年的酒,那主人未必会愿意同人分享。”

“话虽然这么说,只是我相信主人也一定明白怀璧其罪的道理。”伊凡放下刀叉,用眼神扫了扫威尔身后坐着的一帮人,语带压迫地道:“藏了这么多年,他不会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藏得更久的。你觉得呢?”

威尔被这一席话搅得彻底没了胃口,他泄愤似的把叉子丢在餐盘里,发出了“叮”的一声脆响。

“我吃完了。”

“威尔,这值得你认真考虑。”伊凡在威尔身后高声道。


“你和伊凡在搞什么鬼?”阿尔贝托拦住了顺着铁丝网散步的威尔,低声问道。

“没什么。”威尔皱着眉头,不耐烦极了。

“这可不是没什么就能解释得清的话,”阿尔贝托铁钳般的手死死地握住威尔的肘部,“这是关键时期,你懂的,关键时期。”

威尔当然懂,仅仅凭阿尔贝托握住他肘部的力量他也该懂了。他紧紧地闭着嘴,挣脱了阿尔贝托的手,提醒道:“不管我和伊凡在密谋什么,都不是你该管的事。”

在阿尔贝托反驳前,威尔又抢白道:“你知道我的天赋,新来的典狱长一样会需要的。”

阿尔贝托沉默了一小会,从身边的另一个黑人手里拿了一只烟递给威尔。

这就是在求和了。

威尔审视他半晌,接过了烟。

伊凡的话又一次地萦绕在威尔的耳边。从阿尔贝托几分钟前的表现来看,他现在急需一个出路。不仅仅是说监狱里岌岌可危的地位,更重要的是他的Omega身份。

他必须要抑制剂。

威尔烦躁地用脚使劲踢了两下铁丝网。他觉得自己就像是笼子中待宰的羔羊,不,更准确地说,他就像是在隐藏狼群中的羔羊。并且毫无疑问的是在他的伪装脱落的下一秒,他就会被撕成碎片。

而伊凡这头伪善地狼居然试图跟他套近乎,想到伊凡的装模作样,威尔嘴角浮现出了一个讥诮的笑。

他不愿意把自己的脖子送到伊凡手上,他不信任他,或者说他无法信任监狱里的任何一个人。他们在上一秒会是最忠诚可靠的朋友,然而下一秒就会变成最狡诈无情的敌人。


“我们的交易并不是非要结束的。”威尔坐在典狱长的办公室里,他的手在典狱长看不见的地方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裤缝。

典狱长耸耸肩,低下头从眼镜上方看向威尔,“离开这里之后,你就不再是我唯一的选择了。”

“但我是你能找到最好的。”威尔上身前倾,肯定地道。

“但我不需要找最好的。”

典狱长平静无波的声音继续道:“威尔,我们合作了好几年了,就敞开说话了。我找你是因为你是我在这里唯一的选择,我不是非你不可的。”

威尔垂下了眼皮,盯着自己膝头不说话。

“威尔,威尔,我可怜的威尔,你没有办法了。”典狱长状似叹息地摇摇头,“不过嘛,看在你这么几年来兢兢业业的份上……我或许可以给你指一条明路。”

“是什么?”

“伊凡,阿尔贝托,洛雷托,或者是随便哪个帮派的老大。”典狱长手上的钢笔在纸上拉出长长的一个结尾,他满意地把信纸叠起收好,“他们有自己的路子,搞点抑制剂应该不难。”

“唯一的问题只有一个,威尔,你想清楚你愿意拿什么交换了吗?”

“你想清楚他们愿意接受你用什么东西交换了吗?你做不了主的,威尔,Omega从来都做不了主的。”


阿尔贝托、洛雷托或者是吉诺他们绝不是威尔的选择,他们这些Alpha早就已经抛弃了这张人皮,把监狱里的生活彻底变成了丛林里弱肉强食的动物生活了。

伊凡·布洛克。

唯有伊凡·布洛克仍旧舍不得那张人皮。

然而尽管这样,威尔依然不敢说自己是安全的,时间不等人,他只是没有别的更好的选择而已。

“我第一次见到你来台球室。”伊凡直起腰,他身后的人立刻递给了他一杯杜松子酒。

威尔的目光在那杯酒上停留了那么几秒钟。

“你要来吗?杜松子酒?”伊凡炫耀似地晃了晃杯子,冰块在玻璃杯里滚动,发出非常悦耳的声音,“我费了大力气搞到的。”

“加汤力水和柠檬。”威尔拿起靠在桌边的另一根球杆,在头上擦了些许巧克,“要新开一局比一比吗?”

“你会打台球?”伊凡惊讶道,“我以为台球……”

“我们可以比一比。”威尔直接打断了伊凡的话,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枚硬币,“正反?”

“反面。”伊凡笑了,“反面是我的幸运面。”

“看来你这次不怎么幸运。”硬币稳稳地落在威尔的手背上,他拿开着住硬币的那只手,轻声道。

“没关系。”伊凡仍旧是笑。


威尔慢慢走到了桌侧,俯下身击球。很好,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开球,威尔没忍住嘴边流露了一丝丝笑意。顾不上看伊凡的表情,他专注地一个个的按号数击球。

前面几个都很顺利被主球击进了球袋,只是当轮到4号球的时候却有些麻烦了。8号球拦路就不说了,伊凡那方的花色的球居然和8号并排!

两只拦路虎,威尔的鼻尖上沁出了几滴汗珠。

“小心了。”伊凡提醒道。

“用不着你说。”威尔没好气地回他。

打回路球不是威尔的长项,他总是算不准路线。可是不打回路球的话他就必须打低位了,威尔起身深吸一口气,再一次在球杆球断擦了些巧克。

很好,没有碰到8号球和伊凡的花色球。

也很不好,4号球没有进袋。

威尔退了一步,把球台边的区域让给了伊凡。

伊凡是个台球高手,回路、跳球、折返球,似乎没有一个难得住他。但是眼看着他就要打8号球了,他忽然失误了。

他打滑了。

威尔抱臂站在一旁不动,冷声道:“我用不着你让我。”

“我没有让你,就是失误了。”伊凡眨眨眼,认真地道。

“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伊凡看着威尔,“是人都有失误的时候。不是有句话说吗?淹死的都是会水的。”

“你不会犯这种错误的。”威尔固执己见。

“你太高看我了。”

“我只怕低看了你。”

伊凡挥挥手,让手下们都出去,“你这样我们没法谈话了。”

威尔用食指和拇指掐着自己手臂内侧的肌肉,皮笑肉不笑地道:“我们不需要谈话,你可以告诉我你要什么。”

伊凡露出那种猎食者捕获了猎物时的笑,“你可以先说一下你要什么。”

“你难道不知道我要什么吗?”威尔不愿意率先说出自己的所求,仿佛如果他先开口就低了一头似的。

“你难道不知道,有所求的时候不要这么清高吗?”伊凡坐在凳子上喝了口酒,“你看起来像是来讨债的。”

看见他喝酒,威尔也抓起桌子上的杯子,几大口就把辛辣的酒液喝下了肚。

“抑制剂,我要抑制剂。”

伊凡笑了,威尔却哀叹面前是一头露齿而笑的大白鲨。

“这就对了,看,我们诚信交易。”

“你要什么?”威尔紧接着就追问道。

“我想想,”伊凡的目光在威尔的身上不停地打量、审视着,就像是鬣狗在看应该从猎物的哪里下口。

“啊,你长得很好看,还是个Omega。”伊凡在威尔要发怒的时候赶紧道:“不过这不是我想要的。”

“你到底要什么?”威尔忍无可忍,他觉得自己就像是被老猫玩弄的垂死挣扎的老鼠。

伊凡答非所问,“你进来的时候我找人拿过你的资料,经济犯,庞氏骗局,同时疑点重重。”

威尔的脸色在他提起庞氏骗局的时候就彻底黑了下去。

“我有些担心,威尔。”伊凡十指交叉,抵在下颌上,“你的资料显示你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正直,我恐怕你是被陷害的。你知道我在担心什么吗?”

“我帮典狱长做假账。”

“不不不,这些都是小事。”伊凡严肃地道,“这和我要做的事情比起来不过是沧海一粟。”

“那你要什么?来保证绝对的可靠。”

伊凡实在是太满意威尔的识趣了,他舔了舔唇,轻声道:“我要一个标记,威尔,一个Alpha对Omega的标记。”




威尔信息素的味道是Penhaligon‘s的Juniper Sling的味道,我夏天的很爱!唯一很烦的就是五步散,真·五步散



评论(1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